close

女奶水由(簡稱奶油!!)♪.....真名是我的秘密(噓~)

 

jessica(潔西卡)

是個無憂無慮的青春少女~~


綽號

((隨便你叫.....(太難聽的我可不會理你

 

死黨叫我豬腦(而我叫他豬頭XDˊ___ˋ)

興趣

畫畫.打電腦.看書(尤其是愛情小說or漫畫)

我偉大的志願就是..

成為偉大的漫畫家~

偶像

BY2<3  and  selena gomez  ((都是英文的說..XD..

本人興趣很多

也是個超級動漫迷喲!~~

是很好相處ㄉ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奶水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